薄荷糖恋斌

在全职的世界里2015年这个时候荣耀还只是一个游戏,职业联盟还没有成立,叶修只是一个离家出走的网游少年,苏沐秋还陪在叶修身边,沐橙也只是一个小女孩,那些大神有的是网游里的高手,有的是刚刚接触网游的菜鸟,也有的还是学校里的好学生乖宝宝,那时的嘉世也只是一间网吧,陶轩也只是网吧的老板,那时的一切还只是开始。

那时叶修苏沐秋,一叶之秋秋木苏,战斗法师和神枪手的组合在网游里一起打怪升级抢boss,所到之处皆是一片腥风血雨,在荣耀里他们结识了此生的挚友和十年的对手,也许那时的他们憧憬的未来是并肩打进职业联盟,带领嘉世获得一个又一个的冠军。

在全职的世界里,叶修今天的生日,苏沐秋会特意给他做了一桌好吃的,三个人挤在一起吃了顿饭,生日就这样过去了,没有惊喜,没有礼物,没有蛋糕,也许这个生日就是在游戏里度过的,等想起来了也只能泡一包方便面,也就是配菜从榨菜升级到火腿肠吧!

而在我们的世界里,那个少年已经成了大叔,唯一不变的就是那自带腥风血雨的本事吧,苏沐秋已经永远的停在了那年的夏天,一叶之秋已经易主,秋木苏也已经和那个少年一起长眠南山公墓,嘉世也不再是豪门,那些年一起努力奋斗的朋友和伙伴,有的已经离开有的还在坚持,那些曾经的菜鸟也已经成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大神了,许多的事都在变,唯有荣耀不变!

529叶修生日快乐,你的荣耀永不落幕!!!

评论

热度(2)